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金融業稅務諮詢, 台中創業相關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多少人敗給了一個等字  (一)  張國榮對梅艷芳說過,等我們到40歲,你未嫁,我未娶,我們就在一起。  可是后來,他在03年4月1日墜樓殞身,她在同年12月30日肺功能衰竭病逝。  那年,她剛好40歲。  (二)  三毛和荷西之間隔了六年、一場大雪、千萬座城和一片沙漠。  六年后,三毛重回馬德里。  荷西在背后緊緊抱她,三毛問他:“現在,如果我跟你說我要嫁給你,是不是太晚了?”  荷西滿眼淚水望著她:“一點也不晚。”  (三)  宋丹丹經歷了四段感情和三次婚姻。  初戀五年,可時間送走了一切。  第一次婚姻,她為英達守口如瓶。  第二次婚姻,曾被她稱為最滿意的生活,但仍舊走到山窮水盡。  第三次婚姻,她再也不像年輕時那樣沖動了。  她說:“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你發現需要一張床,一套房,一個證……離婚的時候才想起:你原本只想要一個擁抱。”  (四)  39歲的張惠妹,仍在閃光燈前捧著數座獎杯擺好看的pose。  她是阿密特,她是火。  三年的“正妹戀”告吹那天,她把帽子壓低,眼角泛潮。  07年,她在唱《如果你也聽說》時毫無懸念的哽咽。  歌詞里說:“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她現在還是單身,她深愛的男子一直在等她嫁給他。  (五)  十年前,在吳宗憲的牽線下,蔡依林和周杰倫結緣。  04年“周侯戀”被炒到新的巔峰,蔡依林面對鏡頭時身單力薄的吐露“沒有和周杰倫交往過”。  她唱他寫的《倒帶》哭到哽咽,她唱“而你總是太晚才明白”,他回“當我最后才明白”。  去年,他的演唱會邀請她做嘉賓,唱到“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她捧著他的臉。  她等他,遠不只一首歌的時間了。  如今…他和她只能是過去了…  (六)  2000年劉燁初識謝娜,三年后兩人牽手高調亮相。  他曾對她承諾:“只要謝娜今天說結婚,我明天就娶她。”  可是六年后,劉燁結婚,謝娜哭了整整一晚,新娘不是她。  我不是非要等你,只是等了你,我就不能再等別人了。  十一年了,是該忘了。  (七)  06年阿sa和鄭中基在洛杉磯結婚,知道的人并不多。  10年阿sa和鄭中基在香港離婚,所有人都知道。  長她十歲的他在發布會上同她一樣哭紅了眼。  今年,他再接受采訪時說,不會跟她再聯絡了。  (八)  瑪莎為梁靜茹寫的《喜悅》里說:“你就是我肩上的天使,在我最不安的時候出現,以你的溫暖,遼闊的翅膀緊緊的擁抱我。”這是他寫給她的情歌。  可是后來梁靜茹唱“你寫給我,我的第一首歌,你和我,十指緊扣,默寫前奏,可是那然后呢”。  2010年2月2日,31歲的梁靜茹結婚那天穿著漂亮的婚紗在菲律賓長灘島舉辦海灘婚禮。她踮腳在夕陽垂落在海平面上時與新郎接吻。  可新郎,不是瑪莎。  (九)  你愛的他/她  雖然不像上面的任何一對。  也許時間還很多,不知道多年后,是否還能像現在這樣彼此喜歡。  等我們退回原點,等這些年過去。  等你回來,等你站在我面前。  然后大聲告訴你:  這么多年。還是想說:不是我忘不了你,是我還想等你。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然而,等待中,那一抹容顏的老去;等待中,那一縷現實的無奈。  看盡繁華三千,終是花飛葉落隨泥土,誰能將青春留住?  小橋還是那個小橋,流水還是那個流水,伊人卻已作人婦為人夫。  花開花落,緣起緣滅,再回首已是滄海變桑田。  多少人敗給了等待,多少情敗給了似水流年?  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  花開的時候最珍貴花落了就枯萎錯過了花期花怪誰花需要人安慰  生活中,別抱怨幸福總是和我們擦肩而過,人生,就是一趟沒有回程的旅途,珍惜眼前人。 朋友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在你危難時雪中送炭的人 你能讓多少人成功,就有多少人幫助你成功 當我在荒廢時間的時候會有多少人在拼命分頁:123

夢想很近  文/張戈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站在這個新的起點上,我想很多人都對這一年做出了很多規劃,亦充滿了期待。不管規劃有多少,也不管期待有多高,我只想說,腳踏實地,奮力前行。  在新東方的年會上,我就跟所有員工分享了我自己的經歷,目的不是為了表現自己有多么的了不起,只是想通過自身的故事,激勵在座的每一個人,為了自己的期望,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勇敢地向前邁進。我也跟所有人一樣,經歷了寒窗苦讀的歲月,嘗試了嚴峻艱難的挑戰,面臨了痛苦無助的迷茫,但是,每一次,我都在徘徊中變得更加堅強。因為努力,所以強大。所以,不管是新東方的員工也好,還是奮斗在其他工作崗位上的人也好,亦或是還在學校讀書的學生,我都希望大家能夠擁有一顆學習的心,盡己所能,讀更多的書,學習更多的知識,讓自己更加充實。  古語有:“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很多人都在抱怨找不到好工作,抱怨社會不公平,甚至抱怨自己的出身與命運。誠然,現實有很多拼爹的現象存在,而且我們也不能決定自己的出身,但我想說,拼爹不可怕,更重要的是拼自己。是金子總會發光,關鍵是自己何時才能發光。  讓自己發光,更需要明確自己的志向。想想自己的志向是什么,問問自己的夢想是什么?如果你都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那么你的人生終將渾渾噩噩,一事無成。整天糾結于我要干什么,干什么好,這樣的人始終停留在原點,從未出發。不妨給自己出一道填空題吧:“我要做……”“我要成為……”,這樣,你就確定了你的目標,專注于自己想做的事,人生才更加有動力。從我準備踏進新東方的那刻起,我就深知我接下來要做什么,為了自己的教育夢想,我也一直在努力。俞老師更是一個鮮活的例子,通過自己的努力,執著的追求,才有了今天的成功。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時間見證我們的努力。  然而,有些人,整天叫囂著自己的夢想,計劃著太多的事情,卻沒有回過頭來看看自己完成了多少,再多的規劃也只是癡心妄想。新年剛剛開始,那些為自己定下目標的人兒們,看看自己去年許下的諾言實現了多少吧。如果年初你還是做著重復的決定,新的一年注定還是一樣。正如開頭所說,腳踏實地,看清自己所做的決定,清楚自己所走的每一步,這樣,你離目標才能更近。假設自己置身于懸崖之邊,當前面沒有路時,你別無選擇,只有前進。  命運是公平的,不要妄想天上掉下餡餅,只有靜下心來,豐富自己,充實自己,機會才會垂青于你。少一點抱怨,多一點行動;少一點踟躕,多一點果斷;少一點懶惰,多一點勤奮。在勝利的終點上,你的身影將光芒耀眼。  作為蘇州新東方學校的大家長,我亦希望新東方的所有員工能夠通過自身的努力,在新東方這片大舞台上,舞動自己的人生,實現自己的夢想。  夢想很近,現實很遠。新年伊始,我祝愿所有人都能載著夢想的翅膀,踏踏實實,朝著自己的目標飛近。  作者介紹:張戈,新東方蘇州學校校長 親愛的,不要讓別人實現了你的夢想 未來屬于那些堅信夢想之美的家伙 最初的那些夢想去了哪里分頁:123

沒人能攪你的局    文/延參法師    曾許多少次,幽幽而問,人生的動力何在,方向何在,目標何物,還是一場空忙碌。    多年后,眼前的這一切,無言的這一切,一座清凈的大殿,一座古老的佛塔,一個幽靜的院落,這就是當下的世界,沒有什么挑剔的,好似也沒有什么去分別的緣由。    昨天仿佛還在眼前,新的春天已然開始,時間就這么異常靈巧的又一次悄無聲息的從我們指尖溜走。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卻不能留下一切。曾經固執的認為,有些事情說不變就永遠不會改變,會順著自己設計的方向一直延續下去,而此去經年,再回首時,才發現唯一不變的事實,就是一切都在無常地變幻。    我們都是歲月的過客,塵埃落定,洗盡鉛華,在來來去去的成長中,那些繁華哀傷的塵事終成過往,那些曾經陪伴我們的人也終會走向遺忘。雖然有時有些不甘心,歲月留給我們的只能是無奈,無須抱怨什么,世間的輪回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力和追求,都有自己必須要走的道路,別人改變不了,更代替不了,世界原本春來花自發,秋至葉飄零,所以不要一廂情愿的去挽留什么,更不必為改變不了的事實去難過和悲傷。    人生是一場路過,不經過挫折、磨難,就不可能堅強,就不可能成熟,就不可能達到人生的高級境界,更不能體會到平淡生活中的幸福,所以,踏實的走好自己腳下的路,用一顆從容的心去看沿途的風景,這才是生活的真諦。如果感到生活中有什么聚散離合,那也只是我們自己心中對感情的執著和眷戀。    每個人的人生道路在茫茫人海中不過就是隕落的慧星劃過的一道光線,彼此碰撞,彼此磨礪,彼此包容,彼此閱讀,彼此借鑒。人生短暫,不要把所有的關系都考慮得那么復雜,不如彼此都寬松一些時間,讓渡一些空間,包容一些對錯,善意理解別人的不同意見,因為簡單的人生才能感知生命的意義和內涵。(經典語錄)    云自無心水自閑,水有水的沉靜恬淡,云有云的自在安然。本不相干,何來相連,本無相會,何來相期。歲月在心,心在當下,靜靜的叩拜菩薩,沒有目的,只是叩拜。    心頭曾經的那些問號,現在都成省略號了,歲月的磨礪里,站的高過,摔的疼過,開水燙過,言語傷過,歪脖看過,隨緣活吧。    都說人生是一首歌,那是文藝的說。還說人生是一場折磨,那些緊張的氣氛能怨誰呢,人生在路上,沒人能攪你的局,你的坐標,就是你的豁達。 延參法師經典語錄 龍應台經典語錄 佛學經典語錄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磨料磨具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金融業稅務諮詢 員工月中離職或到職,勞健保費該怎麼計算?

arrow
arrow

    3ja8AVhs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