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友聯i世界新鮮玩法大公開!搶先體驗華友聯family app和共學館活動

你們知道嗎?我最近發現了一個超酷的事情!我是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一員,就在幾天前,我參加了他們辦的一個超有意思的共學館活動,讓我開始重新認識這個社區。

華友聯i世界新鮮玩法大公開!搶先體驗華友聯family ap

首先,我要跟你說說這個華友聯的family app。以前,收到活動通知都是靠著一張張的紙,但現在有了這個app,生活方便多了!我隨時都可以在手機上查看社區的最新消息,而且最棒的是,有問題隨時都能透過app找到客服,24小時都有人回應,效率高又省時間!

然後,讓我來講講我參加的那個共學館活動。我選擇了一個手作零錢包的活動,結果超級有趣!老師教我們用剩下的袋子做成了一個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真是太有意思了!而且,在這個活動中,我還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增加了社交機會,真是一舉兩得!

華友聯i世界新鮮玩法大公開!搶先體驗華友聯family ap

另外,我要大讚一下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他們真的很重視住戶的需求,讓我感受到被真正關心和重視。這也讓我朋友對華友聯產生了好感,考慮之後也買一間華友聯的房子。

華友聯i世界新鮮玩法大公開!搶先體驗華友聯family ap

還有一個超酷的發現!我去了NEXT21接待中心,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品牌書中介紹了這個社區的獨特之處,原來我們住的地方是國內第一棟「古蹟與住宅共存的住宅大廈」!超酷的吧!所以我們社區內還有許多融合了文化和歷史的設施,讓我感覺更有歸屬感。

總之,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加入華友聯的大家庭!無論是享受生活便利的family app,還是參加豐富多彩的社區活動,都會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ja8AVhs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